close
好像一轉眼,又像是一瞬間,三個月過去了。

很像是從前,也很像是昨天,四年也過去了。

流了不多不少的眼淚,瘦了不多不少的肥肉,記得不多不少的甜蜜,一切就像是回到單身生活該有的樣子。

妳肯定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自己把衣服摺好,房間收好吧?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專程跑回家,就為了晾衣服吧?

我也沒想過會有三個月沒吃肉圓、蚵仔煎的時候,沒想過買了東西不知道要送給誰的時候。

一切就為了解開這糾纏十年的結。

我曾經愛過,也被愛過;曾經傷過,也被傷過。總覺得自己被愛的多,傷人卻更多,這樣想來,我還有什麼資格流淚?

我聽說每個人生來都帶著一把槍,瞄準一個叫做幸福的靶。

難就難在,沒有人知道自己有幾發子彈,只有在發射以後才明白。

現在,結慢慢解開了,我也失去了舉槍的勇氣。

也許,我的子彈早已用完。

也許,這樣才是最好。

在搖搖晃晃的鞦韆上,註定只有一個人的位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浪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